新GRE考试已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1-7-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GRE普通考试已开始报名!新GRE普通考试将于2011年8月1日推出,考生可登陆网站报考新GRE普通考试。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提请广大考生尽早报考新GRE普通考试,以便选择到自己满意的考试日期和地点。
  新GRE普通考试将为考生提供更加友好的考试体验。新GRE普通考试将为考生提供更加友好的考试体验。现在,考生可在同一天内在计算机上完成语文、数学和分析性写作的考试。
  同时,新GRE普通考试增加了考试次数,每月会有 1至2 次固定考试。此外,新GRE普通考试的先进技术将允许考生在每个部分内移动、编辑或更改答案,以及跳过和返回某个问题,让考生可以自由运用自己的应试策略和技巧。新GRE普通考试还新增了多种作答方式,比如选中并反白显示段落中的一句话、多项选择以及在文本框中输入数字而不是从列表中选择答案等等。

文章:“新GRE考试已开始报名”正文完
《新GRE考试已开始报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