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考试 考生要尽快适应考试时间形式变化

发布时间:2011-8-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公里高中来京招生高考后申请世界名校海外留学学历认证指南留学频道豆瓣小组招人留学中介有了监理机构热门国家留学费用   内容提要:今年8月1日起,美国GRE考试将实行该考试60年以来的最大变革。鉴于新版GRE的计分方式变更,以及8至9月份的考试成绩要等到11月份才能得知,不少考生都在赶旧版GRE的末班车……  今年8月1日起,美国GRE考试将实行该考试60年以来的最大变革。鉴于新版GRE的计分方式变更,以及8至9月份的考试成绩要等到11月份才能得知,不少考生都在赶旧版GRE的末班车。不过,新版GRE考试开始实行后,旧版考试成绩仍然被美国大学承认,这一点考生无需担心。

  与旧版GRE不同,新版GRE取消了纸考,并由原来每年6月和10月两次考试改为每月举行一至两次考试。另外,考生还可以于同一天在计算机上完成语文、数学和写作三个部分的全部考试。考试时间为四个小时,比过去多一个小时,计分方式也有所改变,语文与数学的分数由原来的200分至800分,改为130分至170分,同时还新增了部分新类型的题目。

  面对新GRE的种种变革,考生该如何准备呢?金吉列留学顾问郝乐欢老师提醒广大学子:备战新GRE的时候,考生应该注意加强逻辑分析能力的锻炼,虽然新GRE考试增加了段落填空和单个句子六选二填空两种形式,但总的来说,相当一部分词汇还是对类比和反义词的考察。另外,新GRE阅读中增加的多选题也非常类似于旧题型的罗马数字题。因此,这些新题型都可以通过做GRE现有材料中的类比题目来提高考试成绩。但值得注意的是,机考与笔考这两种考试形式还是有巨大差异的,为了适应计算机考试,考生需要反复地练习ETS提供的Powerprep软件,并且尽量把前10题做好,这对整个考试具有重要的心理调节作用。

文章:“新GRE考试 考生要尽快适应考试时间形式变化”正文完
《新GRE考试 考生要尽快适应考试时间形式变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