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网上报名流程说明详解

发布时间:2014-6-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大陆地区,考生须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报考GRE。为确保报名成功,请务必仔细阅读报名程序和完成所有步骤。
  报名前的准备:
  电脑要求
  个人资料
  付费须知
  考生须知
  电脑要求:
  您的电脑应与互联网相连接并且装有网络浏览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推荐显示分辨率为1024X768。中国考生须提供本人的简体中文姓名和邮寄地址。因此,中国考生须使用简体中文操作系统输入汉字。
  个人资料 :
  首次访问GRE报名网站时,网站会要求您创建个人档案。创建个人档案需要的个人基本资料有:中文姓名和姓名拼音/英文姓名(中国大陆考生请按新华字典规则输入标准汉语拼音,中国香港、澳门和台湾考生请以身份证件上的拼音或英文姓名为准;非中国籍考生请输入护照上显示的英文姓名)、身份证件类别、证件号码、生日、电话号码、电子邮箱地址以及通信邮寄地址。上网前请确认您拥有以上所有信息以及他们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否则将会导致您无法获得GRE的考试信息和考试成绩,考生须对本人所提交的错误信息造成的后果负责。
  付费须知 :
  您可使用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或中国招商银行的网上付费服务进行GRE网上报名付费,这将使您可在互联网上一次性完成全部报名程序,并支付较低的手续费。当考生决定取消报名并且部分退还考试费时,退还的考试费将会被退回到考生支付时所用的银行卡上,并且要求支付时间在自退款申请日起一年之内,若超过一年只能选择银行转账汇至您提供的银行账户,银行转账退款产生的手续费会直接从您的余额中扣除。当您希望使用网上付费,又没有上述三家银行的电子商务卡,请到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或中国招商银行营业厅去办理电子商务卡。
文章:“GRE网上报名流程说明详解”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