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G类阅读考试5月1日起实行新规

发布时间:2009-5-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雅思考试分ACADEMIC及GENERAL TRAINING两种,后者也就是我们所称的“移民类”考试,侧重于评估应试者是否已具备在英语国家生存所需的基本英语技能。而自5月1日起,雅思考试迎来变革,针对G类考试的阅读部分进行调整,材料背景将由原来的以“培训”为导向,逐步改变为以“工作”为导向,着重于工作类型的文章,例如申请工作、公司政策、工作环境等。>>雅思向中国考生推出免费在线学习课程 雅思口语将于8月增加5种分值评分细化

《新闻晨报》报道,专家提醒,G类阅读题发生的变化虽然主要集中在文章内容上,但题型没有变化,考生做题方法无须调整。由于这一变革仅是文章内容的变化,考生要多做一些关于商务英语、职场英语方面的练习。另外,由于G类阅读考试中配对题较多,且在文章中是乱序分布的,因此这类题备考会有一定难度。

文章:“雅思G类阅读考试5月1日起实行新规”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雅思G类阅读考试5月1日起实行新规》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