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备考秘诀汇总

发布时间:2014-7-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雅思考试相信是留学生们必经的一场硬仗。考过了就相当于拿到了留学的敲门砖。但是大家也不要把雅思看的太神秘。全球教育网在此给留学生们找到了几点备考秘诀。
    备战雅思考试:目标要高训练要严。你要是想战胜雅思,就要按照比你的目标高一级的目标来训练,才会轻松的得到满意的结果。这个原理运用到雅思备考当中可以这样理解,如果你想要取得的目标分数是5.5分,那么你所要努力的方向就应该是6分或者是6.5分,只有这样才会轻松的取得5.5分的理想成绩。今天就着重讲讲如何高于自己的目标:
    雅思备考秘诀一:
    整体备战,整体提高近年,雅思考试题材涉及比较宽泛。想要准备全部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题材势必耗时巨大,而且常常顾此失彼有所遗漏。而要高效的进行全面的备考就要整合资源,创新性的根据常考主题设置内容,每个主题下面都包含听说读写的单项内容。并且每一本教材都包含了整套的全真模拟试卷,涵盖全部场景的听说读写模拟真题练习,实战演练让学生的英语能力得到整体的提升。
    雅思备考秘诀二:
    完美的防守在于细节的补足“综合应试“与”基础提高”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工程,互为补充,备考雅思的同学不仅需要完善自己的英语基础能力,在语法,词汇,语音语调等单项上面恶补,还要对雅思考试本身有所了解,还必须接触到雅思考试本身。唯有在对雅思整体把握基础上的针对性提高才能看透雅思,读懂雅思,从而战胜雅思,享受雅思。
    雅思备考秘诀三:
    要求高了,但要实事求是雅思备考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唯有将层级概念理顺,才能拾级而上,顺利通过。因此“清楚自身所属能力水平以及目标分数”成为了每个备考雅思的考生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在选择综合应试类教材的时候,无论是4.5分到6分,5分到6.5分还是6分到7.5分的级别。目标始终要比实际想得到的分数高一个等级。唯有如此才有可能在考试中取得十分理想的结果。但是考生不能过于自信,想着6分的标准,我选个8分的材料是不是也能轻松拿下7分呢-要根据考生自己的英语基础,选择不要要求太高的备考材料。否则,只会花更多的时间在回头复习的路上。
文章:“雅思考试备考秘诀汇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