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K的报考时间

发布时间:2010-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TOPIK考试目前一般在每年的4月和9月进行, 也就是每年2次。 一般考试日2个月前就会报名, 而且报名时间较短(几天), 因此如果没能及时报名则往往需要等待数个月。

!k7^1A~ft0

#Y IDfl^-u;o'ATC0考试时间是每年4、9月的周末。

Q|+O}^0

D:Gn5\/QZ/l0报名方法是网上报名, 报名后在考试前取准考证, 考后约1-2个月后可以凭借准考证号码在网上查询成绩。 只有通过考试的考生才能拿到证书。

?"Z:T1l#A[\0韩国新网 - 韩语学习第一站KUV*d5w B/M

2010年起考试将有所变化,在韩国考取1年进行四次,详情见 http://bbs.koreaxin.com/viewthread.php?tid=76246

文章:“TOPIK的报考时间”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