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DELE考试介绍

发布时间:2010-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西班牙语DELE考试
  西班牙语的等级考试在我国发展比较晚,自2004年起我国教育部才开始组织。而且国内的西班牙语等级考试的对象仅为在校西班牙语专业的本科生,每年5月左右考试。水平测试相当于英语四级。另外职称外语考试中有西班牙语的考试,外国学生进入公立大学须通过西班牙语国家等级考试和大学入学考试。
  DELE简介:作为一门外语的西班牙语水平测试:DELE (Diplomas de Espa?ol Como Lengua Extranjera)考试,性质相当于托福、雅思考试。如果通过可以获得相关证书,证明证书持有者的西班牙语言能力水平,并且被西班牙教育部、文化部、体育部正式承认,并获得国际上的认可。
  级别:西班牙DELE考试分为三种级别,对于应试者的相应要求为:
  Nivel Inicial:初级 基本沟通场景
  Nivel Intermedio:中级 日常生活场景
  Nivel Superior:高级 需要运用高水平的西班牙语及西域文化知识进行表达的场景
  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全球同步。该考试每年2次,通常于五月及十一月份的第二或者第三个星期五举行。考试事项由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统一负责,通过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的300多座城市的考试中心来具体实施考试。
  考试地点:作为目前我国唯一的考试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西葡语系已经先后承办了5次中国地区的DELE考试,有着丰富的组织经验。我们有专门的老师负责考试的相关事项,可以帮助应试生顺利的进行报考,并在考生普遍关心的级别选择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另外,我们举行的赛前培训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收到了很好的应试冲刺效果。
  报名考试:想参加DELE考试的同学可以到具有考试资格的语言中心报名,有许多学校设有考试辅导课程。入学要求:考试者必须来自官方语言为非西班牙语的国家(你将被要求提供一份护照影印件)。
  考试费用:
  初级:114欧元(661人民币)
  中级:141欧元(840人民币)
  高级:155欧元(964人民币)
  考试内容:
  阅读理解(40分钟)
  1.阅读小短文,并回答相应的问题
  2.从一系列问题开始挑选文章中的信息
  写作(50分钟)
  写实用性的小短文,如通知,明信片等
  听力理解(30分钟)
  在四段听力内容中选出一个正确的回答
  语法和词汇(40分钟)
  1.根据不同情况连接相应的句子
  2.在文中选出不正确的单词或词组
  3.选择正确的完成短文
  口试(10分钟)
  和几位老师进行交谈
  目前中国学生可以在国内参加DELE考试并获得初始级证书
  听力理解
  有关DELE考试的西文网站是:www.diplomas.cervantes.es
  有关DELE考试的中文网站是:http://www.unls.cn/view.asp?id=1831
文章:“西班牙语DELE考试介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