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赴美国留学读高中考试项目

发布时间:2012-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SSAT考试

    很多著名的私立学校要求申请者必须参加SSAT入学考试,而且SSAT是非常重要的参考指标,SSAT成绩的好坏直接决定申请者能否被申请的中学录取。只有顺利通过考试,才能进入著名私立中学就读。SSAT是美国全国性的私立中学入学考试,由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学校自行选用。SSAT为 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的首字母缩写,即为美国中学入学考试。 SSAT考试由英文、数学和作文组成。目前SSAT考试在中国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深圳等城市设有考点。

    二、SLEP考试

    SLEP是 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缩写,即中学生程度英语水平考试 (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初中,高中的英语能力测验),试卷由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提供。 SLEP考试设立于1980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SLEP考试是中学英文老师判断国际学生英文程度的重要依据。SLEP考试包括听力和阅读两个部分,听力部分75题,测试时间45分钟;阅读部分75题,测试时间45分钟。全部为选择题,满分为67分。

    三、托福

    TOEFL(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简称TOEFL)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

    其中前两个考试是去美国读高中必须要准备的考试,随着申请美国高中竞争日益激烈,为了增加被录取的机会建议也要考托福。同时由于需要准备这些考试,从时间上申请人要更加提前准备,需要提前1到1.5年的时间将这些标准化考试完成。

文章:“远赴美国留学读高中考试项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