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拉萨尔学院语言中心优势项目

发布时间:2013-7-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项目优势一:为学生打开通往加拿大大学之门

  英语课程还专门开设了2个级别,为报考大学的学生提供入学考试语言培训。经过我们专业的语言培训,学生便可以通过加拿大各所大学的自主语言考试,成功迈入大学门槛,就读专业课程。因此,只要有语言学习的需求,无论是就读本校的学生,还是就读其他大学的学生,均可在这里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

  项目优势二:语言课程设置灵活

  拉萨尔学院拥有自己的国际语言中心,全年开设语言课程。语言课程包括10个等级,每个级别为期4周。语言课程设置十分灵活,滚动式入学,保证随时可以入学上课,方便学生在本校强化英语、法语能力,同时方便学生不同时期获得签证。

学校中文网站

http://www.lasallecollege.cn/?utm_source=earthedu.com&utm_medium=link&utm_campaign=earthedu2013

文章:“加拿大拉萨尔学院语言中心优势项目”正文完
《加拿大拉萨尔学院语言中心优势项目》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