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必备语言考试-雅思or托福?

发布时间:2014-5-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国现今社会的不断发展,使得高中生趋向于留学生的数量在增多,许多高中毕业生参加了高考之后,仍然会选择留学生涯,当然的还有许多高三生为了摆脱高考的压力,没有参与高考的时候已经开始进行留学准备了。合肥英语培训提醒你:英语作为大部分欧洲国家的母语,对于留学生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这种现状就要求留学生的英语成绩能够非常优异。
    国外许多大学利用雅思or托福的成绩来衡量学生能否进入本大学就读,那么对于留学生而言,雅思or托福的通过是至关重要的。全球教育网就目前的外国主流趋势分析可知,雅思逐渐成为了留学的主要语言要求,但是对于留美的学生而言,我们的建议仍然是托福考试。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新托福口语考试主要是机考,那么客观性的知识更容易获得高分,这与雅思口语的考官评价有所差异,因此新托福的口语考试是非常难的,相对的新托福的考试成绩普遍较低。
    现今美国知名大学的录取条件方面的语言考试还是偏向于新托福的,因此合肥英语培训给你的建议就是:如果你的留学目的地偏向于美国,那么新托福才是你正确的选择。作为预备留学生,大家应该清楚的一点就是美国的院校对于托福的认可程度是非常高的。
文章:“留学必备语言考试-雅思or托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