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AT考试有关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4-6-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果同学们有学习法律的,就一定会知道该项考试,那就是LSAT考试,今天我们就问答形式来了解它的信息。
  Q:LSAT是什么考试
  答:LSAT是法学院入学考试,满分180分,最低分120分,是申请JD必需的考试。
  Q:美国留学LSAT考试的重要性如何
  答:LSAT在JD申请中的作用要远远大于GRE在其它专业申请中的作用,LSAT成绩的高低会对申请到的学校的好坏有重要影响。
  Q:美国留学LSAT考试要考到多少分
  答:美国大学有170多所法学院,不同学校对LSAT成绩的要求不同。一般来说,170以上可以申请前10的法学院,165分以上可以 申请前30的法学院,160分以上可以申请前50的法学院,155分以上可以申请前100的法学院,150分以下就很少有法学院可以接受了。当然,这样的标准也仅是参考,不排除例外。
文章:“LSAT考试有关详细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