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写作控制语法错误

发布时间:2012-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SAT写作考量的标准主要是学生的逻辑性,内容是否切题,论据是否充分,语言表达是否有效。为此SAT作文的第一步是审题;第二步确定论点;第三步,也是整个写作的核心:确定例子,来有力地论证你的观点。中式作文喜欢以理服人,英式作文喜欢你讲一个故事来证明一个道理,所以举例是整个作文成败的关键。为了能举出有说服力的例子,平时一定要注意作文素材的积累。

    控制SAT语法错误

    如果说SAT考试还有那么一点点可怜的技巧的话,那么,这个技巧部分最明显的体现就是在语法部分。但比较麻烦的是,这一部分的扣分标准相当的严格。根据2010年1月份的真题扣分标准来看,如果错三道就比较麻烦了,加上倒扣的一分原始分,最后得分会是710。因此,SAT的语法虽然简单,但是由于苛刻的扣分标准,得高分也并不容易。

文章:“SAT写作控制语法错误”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