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香港SAT考试规则详情

发布时间:2012-5-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2年香港SAT考场依然人头攒动,有越来越多的内地考生前来考试。SAT考试报名并不容易,所以大家在香港SAT考场参加考试的时候,一定要掌握考场规则,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答题的过程中,尽量避免多次参加考试。

  抬面上只可放有身份证明文件、准考证、铅笔、胶擦、计算器1部,其它物品一律需放在座椅下。

  考场内不得使用移动电话、座枱定时器、草稿纸、原子笔、间尺、荧光笔等,违者考场会向美国大学委员会报告。

  任何时间,未得考场主任许可,不得翻阅试题簿及作答,违者考场会向美国大学理事会报告,考试分数可能会被取消。

  考试期间,不得翻开、阅读或作答并非该环节应考及作答的试题簿及答题纸部份(即跨区) ,违者考场会向美国大学理事会报告,考试分数可能会被取消。

  考试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座位,如有需要前往洗手间,必须举行向监考员示意,由监考员陪同前往洗手间。

  休息期间,不得在考场内外与他人谈话、阅读任何材料、使用任何通讯器材及在考场内饮食,违者考场会向美国大学理事会报告。

  考场并不会提供文具或计算器,考生亦不可与其它考生共享计算器。

  考生如需在考试后取消分数,请在收妥考试物资后与考场主任索取「取消分数表格 」。

  SAT转考场:从A考场转到B考场(不同国家亦可,但不接受转同一考场内的区域)

  转考期:已报名以前(但缺考)或以后考试。

  转考试类别:从SAT1转SAT2或SAT2转SAT1。

  SAT候补:上述三类转考以外,即场报名考试。

  转考场、转考期及转考试类别可以同时申请。

  申请转考的考生必须出示准考证。

  SAT考试报名、成绩发放、违规咨询、更新个人信息:

  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

  考场安排

  香港考试及评核局

  以上就是关于2012年香港SAT考场规则的介绍,非常详细,包括了SAT考场中大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和考试组织部门的联系方式等等。大家可以在备考SAT考试的时候就开始严格按照这些规则进行,这样在考试中就不会犯错了。

文章:“最新香港SAT考试规则详情”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最新香港SAT考试规则详情》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