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考试需要带的东西

发布时间:2010-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托福考试需要带的东西:

1带点高能量的,比如巧克力,能量棒之类的,但不要吃完特别口干(还要说口语呐),个人感觉,几个小时能量消耗极大,还是补充点好,后面考试万一饿着肚子……就很难发挥的很好了;,吃完后,记得漱口,不至于影响听力,还能湿润下口腔,不至于太渴;考完阅读听力会有10分钟休息,可以去休息室吃东西;不用带准考证;有护照带本护照,没护照带身份证+第二证件(一般学生证或者驾照)

2 提前半小时,但遭入早考,不过太早也不好,不要个大环境的时间冲突太多,要不人家口语什么的,总归会影响到你(进太晚影响听力,太早影响写作,人家都说口语呐),太早……你会影响到人家啊,总之,9:15am左右入场就差不多了

3lz基本上都问到了。还有有人抗干扰能力不强,可以戴副软耳塞,抗干扰。还有就是如果你不喜欢用铅笔,有的考场允许带自动铅笔的……

文章:“新托福考试需要带的东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