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网考8月登陆中国 考试内容涉及的六大类

发布时间:2007-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托福网考(即新托福考试)今年8月将全面登陆中国。日前,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全球高级副总裁Ramsey正式对外披露这一消息。据介绍,新托福首次增加英语交流能力的测试内容。

作为全球第一个通过互联网传输的大规模英语水平测试,新托福将测试学生在真实生活中使用英语听说等综合能力。Ramsey表示,改进后的托福网考增加测试的现场感和可信度。

据悉,新托福考试包括听、说、读、写四个部分,考试总分数为120分,每部分为30分。所采用的语言内容和素材大多来自北美大学校园真实场景。考试内容涉及教育、人文、商业、工程技术、自然科学和社会研究六大类。

据Ramsey介绍,目前ETS提供多种资源,例如《托福网考官方指南》、托福在线练习网站等。学生可参加网站社区讨论并进行免费模拟考试。不过他强调,尽管ETS已和国内部分教育机构进行合作,但并未授权国内机构出版上述辅导资料。

据悉,ETS今年12月还将在中国举行新托业考试(TOEIC,即国际交流英语考试),新托业同样增加交流式英语能力的测试,比如,让考生听一段对话并就对话内容回答系列问题。

文章:“托福网考8月登陆中国 考试内容涉及的六大类”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