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2008——年度雅思、新托福考情报告发布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08-5-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5月31日(周六)代表中国雅思、新托福学术巅峰之一的年度雅思、新托福考情报告发布会即将在在上海市科学会堂(南昌路、思南路口)3楼报告厅隆重举办。
   
这是一场辐射全国20余个地标城市,涵盖雅思、新托福考试最新动态的超大规模的学术盛会,这也是由全国雅思、新托福业界赫赫有名的朗阁教育集团以及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举办的盛大的学术饕餮。
   
本次学术盛会,主要是对2008年上半年雅思、新托福考试的回顾及2008年下半年雅思、新托福考试趋势瞭望,同时现场还有精彩的雅思、新托福听说读写分类技巧以及众多精彩的现场互动环节。
   
可以说参加本次考情发布会,会让你对雅思、新托福考试有一个完全系统地了解。
   
会后现场我们的学术专家将为你做一对一咨询,帮助你度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
   
还有更多深刻解析,将在峰会一一呈现!

来源:新民晚报

文章:“攻略2008——年度雅思、新托福考情报告发布会即将开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