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半年托福考位较充裕

发布时间:2011-1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上半年考位会比较充裕

    随着最近2012年托福考试报名开始,因担心考位紧张,考生网上抢位的情况在各地均有出现,导致“黄牛”又开始趁机倒卖考位或代报名,并且叫价3000元。

    对此,教育部考试中心及ETS中国办公室提醒考生,一定要自行上网报名。

    据了解,自报名开始以来,某些机构声称用多台服务器甚至号称有“内线”,诱惑考生委托其报名。他们用得到的考生信息自编程序,恶意高频率刷新教育部托福考试报名网站。而实际上此举并不能进行批量报名,只能了解考位是否已满。但是他们的行为严重影响了正常上网的考生。

    对此,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部门表示,将加大对恶意刷新网站的惩罚力度,包括封闭IP地址及关联的ID等措施。

    认为托福报名很紧张的说法,部分是因为不了解托福考试的报名规律造成的。托福每年底都会开放第二年全年的考位,一般来说,上半年的考位会比较充裕,但由于下半年碰上暑假和申请高峰期,很多考生赶着在年底前递交申请,考位会相对紧张。

    提醒考生要注意开放考位的时间,到年底再选择报名的话,就相对比较困难了。考生应提前做好规划,及早报名,避免短时间内重复报考。

 

文章:“2012上半年托福考位较充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2012上半年托福考位较充裕》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