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托福考试有何变化?

发布时间:2011-1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托福考试的创始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宣布,2012年1-12月份全年的托福考试报名已经开放。考生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报名网站报名。2012年中国大陆地区将至少开放38场托福考试。2012年托福考试主要呈现以下三点变化:

    变化1:自2012年12月2日起,考场将按要求严格审核身份证件。考生如未携带ETS要求提供的证件或携带证件不符合要求,将被拒绝进入考场,考费不予退还,考生须仔细阅读并了解托福网考考生手册(中国版)中关于证件要求的部分。中国内地托福考场对考生身份证件的要求是:中国内地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作为主要身份证件,此政策没有例外。请优先选择持第二代身份证。

    变化2:关于到达考场的时间,要求考生至少在开考时间前30分钟进入考场。即对于开考时间为10:00的考试,考生必须在9:30之前到达考场签到并签署保密协议,9:30之后将被拒绝入场。

    变化3:ETS对替考、使用电子器件、夹带等违规行为的处理包括立即停止考试并取消成绩直至禁止将来报考托福考试。

    托福近期网考日期

    2012年1月8日(周日)、1月14日(周六)、2月5日(周日)、2月11日(周六)、2月25日、3月4日(周日)。

文章:“2012年托福考试有何变化?”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2012年托福考试有何变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