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考位充足4月6月7月加考

发布时间:2012-3-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参加托福考试复习的考生要重视官方指南,这是大陆地区考生唯一可以获得的由ETS发布的托福考试权威辅导书,其中对于考试形式、内容以及评分标准都做了全面清楚的解释。特别是评分标准部分,对于托福口语考试非常重要。很多考生由于在国内很少接触英语口语考试,对托福口语考试如何评分知之甚少,甚至以为只要口语好,能聊天儿,口语就能拿高分。官方指南会结合考生口语录音,逐个评分点评,对考生口语复习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报名网站显示,2012年托福考试将在4月22日、6月30日和7月15日分别加考一场,目前加考考位充足,有需要的考生要抓紧时间报名。而之前2月托福考试已安排两场加考。

    报名考生先要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报名网站,注册一个相关账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后,“我的主页”会提供给考生“付款”链接。考生在注册考试或预定服务前,必须先支付考试的报名费用,支付成功后,才可注册或预定考位。考生要尽早计划可能选择的服务,保证银行卡中有充足金额,以便随时注册或预定。当“我的主页”显示的账户余额已够支付托福网考服务项目时,点击“注册考试”即可注册。关于个人背景信息的问题,为自愿项,考生可选择不填。

    之后,系统会要求考生阅读并同意托福网考考生手册中的有关考试实施、费用支付及成绩报告方面的条款和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关于隐私保护方面的政策。考生要选择同意。至此,考生已完成注册托福网考考试需要的所有步骤,邮箱会收到一封邮件确认报名成功。可在“我的主页”,点击“查看已注册信息”来查询报名状态。

文章:“托福考试考位充足4月6月7月加考”正文完
《托福考试考位充足4月6月7月加考》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