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1月17日新托福写作考题

发布时间:2010-6-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考试日期: 2010.01.17
Task 1
INTEGRAED  
Reading是说basic学校不应该提供音乐课程三个理由
一 数学和语言比较重要,每天一个小时练习音乐就会少一个小时学习数学和语言
二 很贵,学校不仅仅要付给老师费用,还有有乐器的费用,而乐器很贵,有很多学生家里负 担不起,没有办法练习
三 没有什么实际效果,也看不到将来的发展(future-looking purpose),是因为好多有天分的学生会觉得学校提供的课程太少了,他们必须自己课下之后学习,还有一些学生对音乐没兴趣。而且从来没有听说过学校提供的音乐课程培养出音乐家或者是以音乐为职业的人。
Lecture 反对
一 说是学习音乐有助于学生理解math fraction, percentage还是学习音乐可以让学生对语言有更好更有新意的理解。学习音乐有助于提高语言和数学能力。
二 是说学校找到了方法能COVER这么贵的费用,第一个是说可以雇佣volunteer和退休的人,这样就是免费的。第二个说学校可以把器材出租,这样可以赚钱还能提供给那些买不起器具的人
三是说虽然音乐课程不能提供将来的发展。但是可以给学生提供一个rich life,可以培养学生的music appreciation。
Task 2 INDEPENDENT
话题类别 做事方式类
考题文字: Agree or disagree:It is better to finish one project then staring another than doing several at the same time.
本次写作考试点评:
写作部分完全重复了08年12月6日的考试,均为旧题。小作文为教育类,相对来说话题比较简单,对应也很明显。大作文探讨的是日常习惯问题,考生可以采取有倾向性的双边讨论来进行写作。总体来说本次考试难度适中。
文章:“2010年01月17日新托福写作考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