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国际教育展7月开展

发布时间:2011-6-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伴随着高考、考的结束,又一轮的留学海外热潮紧接而至。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机构———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留学管理中心)主办的“2011年国际教育展”将于7月2日(周六)10:00在东方宾馆一楼展厅正式拉开帷幕。

    与本年度其他同类教育展不同的是,这是一次多国官方机构的强强联合,堪称出国留学前至逼真实用的模拟预演。

    据悉,这是留学管理中心多年来致力于引导、主导规范留学行业的又一力作。自2006年起,留学管理中心已在广东省教育厅的指导和外国驻穗领馆及教育文化机构的支持下,多次成功举办国际教育展。展望本次教育展,具有以下特色亮点:

    亮点1:院校机构阵容强大

    该教育展得到多国使馆和官方政府教育机构参与和支持,分别是美国总领事馆商务处、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政府教育与培训部、澳大利亚堪培拉政府教育部、澳大利亚昆士兰政府教育部、加拿大BC省省政府、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新加坡教育服务署。

    参加该次教育展的院校近百所,其中包括许多世界著名大学,例如美国的东北大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澳洲昆士兰大学、新西兰威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等。

    亮点2:日领馆介绍最新留学生计划

    据介绍,留学管理中心是日本官方留学资料华南地区唯一展示处,多年来得到日本的充分认可。借此次教育展,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将派一名官员在现场做《东日本大地震和日本留学》专题讲座。在日本有相当影响力的媒体———《日本留学生新闻》将再次亮相该教育展,欢迎有意留学的学生和家长可以前往展会现场查询最新消息。

    此次教育展还特别设立韩国讲座和文化体验区,让你领略“韩流”文化风采。

    亮点3:澳洲使馆教育部齐上阵

    澳洲领事馆、昆士兰政府教育部将在教育展现场与学生和家长分享最新澳洲留学政策和签证信息,让大家充分了解澳洲留学状况,与大家一同畅想世界一流教育。

    亮点4: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现场考试

    作为广东省一家连续五年获得新加坡教育服务署的荣誉合作伙伴,留学管理中心所进行的教育推广、贴心服务,一直受到新加坡教育服务署的高度重视和认可,因此连续多年参与留学管理中心主办的教育展成为新加坡教育服务署的一个教育推广环节,且每次均由服务署官员亲自介绍新加坡留学的最新政策。今年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是首次直接在广州招生,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现场报名。

    特别提点:留学专家提醒各位学生和家长,记得带齐学历、成绩单、外语水平等个人资料参展,各国专业顾问将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最适合的留学规划,并提供现场录取。

    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将为各位学子提供出国留学和回国安置的“一站式”贴身服务,从出国前选择学校、办理签证、档案挂靠、国外后续服务,到回国后学历学位认证、就业指导等全过程,都可以享受到周到、可靠的优质服务。

文章:“2011年国际教育展7月开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2011年国际教育展7月开展》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