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国际教培中心参展教博会

发布时间:2013-5-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是一支由在高校多年教学工作经验的名师教授和海归人士组成的经验丰富的专业国际教育培训专家团队。自2012年3月正式筹备以来,“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为更好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整合优秀教育资源,同时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便捷、高性价比的留学方案、方式,也为了落实贯彻教育部关于吸收和引进国外高等院校、教育机构优秀教育理念的政策,中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专家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际司、江西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南昌航空大学、澳中文化教育交流中心等多方的共同指导和关心下,先后与新西兰、美国、澳大利亚、法国、英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多所国外高校建立了长期校际合作关系,并在2012年4月明确了以“服务工薪阶层、高性价比留学”的核心经营理念,并围绕此理念打造了“Cheaper(更便宜)、Better(更好)、Shorter(更省时间)”的“CBS系列留学项目”暨“金才工程海外项目”!
    为更好的开展“CBS系列留学项目”,中心不但为“CBS系列留学项目”的开展在南昌航空大学上海路校区打造了南昌总部和南昌教学基地,并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相关部门的支持开设了北京办事处和北京教学基地,同时中心还在2012年6月又分别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建立了海外办事处!即将启动的上海办事处和上海教学基地,以及美国办事处、英国办事处、法国办事处、香港办事处都在下一步的规划之中。
为更好的连接和融入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高等教育的优秀资源,2012年9月中心又投入巨资打造了中国国际教育行业罕见、江西唯一的“云教室实时授课系统”,实现了与来自全世界的高校名师进行在线互动和授课的基础!
    自此,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已经利用2012年以来短短半年的筹备期,完全实现了围绕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等教学力量为核心全球辐射能力,以及辅助国内211、985重点院校师资力量的南、北两大教学基地,同时中心已经完全具备了由国内一线大学名师教授、海归人士等专业人员负责计划出国学生的出国选择、学习指导、生活保障等全方位留学服务体系!
    迄今为止,“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已通过各种渠道和手段,与世界各地的十几个国家的近百所院校建立了联系,并部分确立了合作意向,同时还实际签署了一些书面合作协议!教育覆盖面广、层次细腻,所选择国外合作院校均为受到我国教育部认可的,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广大学生选择适合的学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还和各国驻中国的使馆以及中国驻各国使馆间保持着长期顺畅的沟通,为后期有志于留学的学生顺利快捷地办理签证手续提供了可靠保障!
    2012年10月,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作为唯一陪同江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玉琪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的学校代表,得到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邵巍、副秘书长宗瓦等领导同志的接见,高度肯定了中心在试点政策支持下的创新和筹备期以来的工作成绩,并承诺将帮助我中心引进更多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支持中心未来发展!同时,利用中心还在近期与众多国际教育行业的优秀外方大学、教育机构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将在中心正式获得教育部资质后期,达成一系列令人鼓舞的合作和交流项目!
    由于采用校企合作模式,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在2012年以来半年多的筹备期内快速发展和壮大,为规范运营和协调各方资源长远发展,中心也在筹备成立之初就采用了国际通行的理事会管理模式,并设立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学术委员会!
    目前中心理事会主席由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应保银担任,理事会还在江西金才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的推荐下,聘用了大量社会各界关心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发展的专业人士出任中心理事会理事。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理事会已在2011年12月第一次理事会议中选拔和委任以下重要人员:
l 中心理事会主席: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 应保银;
l 中心执行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 李养龙教授;
l 中心理事会秘书长:澳大利亚主板上市首家中国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 施隆光博士;
l 中心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金才工程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大学副教授 郑大春博士;

文章:“南航国际教培中心参展教博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南航国际教培中心参展教博会》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