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亮相13年上海教博会

发布时间:2013-6-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继前几波知名教育机构入驻高峰后,教博会再度迎来强援,国内外顶尖教育机构-英孚教育正式参展本届教博会。将为所有到场学生和家长带来量身定做的课程服务和学习指导,现场敬请关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Foxmail\FoxmailTemp(7)\EF_Logo_CMYK_blu(06-14-10-45-05).png
英孚教育简介:
     EF的全称“EF Education First”,于1965年由Bertil Hult创办。EF属于私有企业,旗下有16个下属机构及非盈利性组织,提供各种教育类课程,包括语言学习、海外游学及学位课程以及文化交流。本着“打破语言、文化以及地理位置带来的障碍”的使命 ,EF帮助了各年龄和国际的人成为了世界公民的一员。 如今,EF 英孚教育遍布全球54个国家,员工多达35000多人,帮助了1500多万学员,EF 英孚教育已经把世界变成了一个英语大课堂。

文章:“英孚教育亮相13年上海教博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孚教育亮相13年上海教博会》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