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秋季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

发布时间:2017-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20171026-29日(秋季)

展会规模:10000M2

展商数量: 200-220

专业观众: 40000-42000

定向邀约: 8000 vip

展会概况:

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北京房展”)自1993年创办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是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唯一批准举办的房地产展会。二十年来北京房展不断开拓创新,已服务品牌开发商五百余家、热销楼盘近五千个,是中国最大的集城市形象展示、项目推广、品牌宣传、客户积累、楼盘销售、行业交流、国际合作七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营销推广平台,被业内外誉为“楼市第一展”。

近年来随着海外置业需求飙升,北京房展顺势而为同期举办北京春(秋)季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2017年北京春季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于413-16日在北京展览馆成功召开,展会汇聚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意大利、塞浦路斯、希腊、荷兰、斯洛伐克、保加利亚、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迪拜、墨西哥、斯洛文尼亚、土耳其、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三十五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项目,其中斯洛伐克、墨西哥、斯洛文尼亚、土耳其属首次参展。展会内容丰富,包括高档公寓、豪华别墅、商业地产、土地投资、美国EB-5及欧洲西、葡、塞等国最新移民投资项目等,极大满足了人们海外投资置业移民的需求,目前北京春(秋)季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已是亚洲最大的“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也被业界誉为海外置业投资移民行业的“晴雨表”。

2017北京秋季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将于20171026-2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展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设立国际标准展位500个左右,预计迎来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德国、荷兰、瑞士、韩国、新加坡、蒙古、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塞浦路斯、斐济、马耳他、斯洛文尼亚、土耳其等超过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百家参展商,刷新海外地产参展新纪录。此外,海外地产专馆还将举办“海外地产投资置业大讲堂”活动,推出分别以美国、欧盟、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英国、亚太板块等热点国家或地区进行划分的三十多场主题置业讲座。多种产品、多种定位、多种环境、多种选择。海外置业专家现场解答关于签证、税金、购房资格、投资项目如何选择、投资回报率、分区域剖析各国家地区的地产项目优势、投资环境、购房注意事项等热点话题。

文章:“2017北京秋季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