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赴加留学生入境指南介绍中

发布时间:2014-6-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海关检查 取回行李后,推着车跟着“Exit”指示牌走,把报关单拿在手中,并交给门口的海关官员。有时海关人员会要求抽查你的手提或随机行李,如果需要检查,她们会扫描你的行李,甚至要求你打开行李查看。里面如果有电器,一定要充满电和装上电池,否则是要报关税的。检查过的行李盖上检查章,或贴上纸条,表示检查完毕。从飞机着陆到验关完毕需1小时。
  如果你不需要转机,就可以按照机场出口的指示牌走出机场,到达接机大厅,归还行李车。然后跟接机人汇合就可以。
  航班转乘 海关检查后,到“中转登记柜台”办理行李再次托运。对于初次到达的留学生,转乘的航班最好在间隔3小时以上。
  1、在国内已办理好转机登机牌。需要在加拿大国内中转的留学生,可以在中国乘机前一次办理好,比如多伦多到卡尔加里的登机牌。如果有到卡尔加里的登机牌,拿在手上,给工作人员看,她会指引你进入相应的通道。此时,只需要交付行李。
  2、 到加拿大机场后办理转机手续。海关检查后,就可以看到“国内航班登记(Domestic Check-In )”的柜台,在那里办理登机牌并交付要托运的行李。接下来按登机牌的号码找登机口(Boarding Gate),在找登机口的过程中,如果找不到别着急,可以向机场服务人员寻求帮助。
  3、如果从温哥华到多伦多,一定要对机场的表,因为加拿大各大城市也有时差。如果你还要转机,一定在出机口向空服人员问清楚你下次航班要在第几登机口,虽然在飞机上的时候他们就会通过广播讲,但对于我们来说语速太快,根本听不清楚。所以最好还是出飞机时候直接问他们。
  入境登录时机场常见英文标识
  国内出发Canada Departure、国内出发的候机楼 Domestic Terminal、
  航班号码Flight Number、国际出发的候机楼International Terminal、
  登机闸口Boarding Gate、国内航班登记Domestic Check-In、海关Customs、
  国际接待厅International Reception Lobby、加拿大移民局Canada Immigration
  如果还有时间可以考虑去买电话卡打电话回家报平安。在登机口附近小卖部会有卖的,只要5元的就足够了。找到电话机后,按卡上的电话号码,这时电话会有声音提示选择语言,按1,然后输入卡号,然后他提示你还有多少钱在卡里,然后要你拨号,你要拨01186--*****才可以,虽然0086是中国区号,但是就是要拨01186才可以,打手机的话是01186-13******然后会提示你可以打多久。再等一下就通了。

上一页  [1] [2] [3] 

文章:“2014赴加留学生入境指南介绍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