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关出新规:赴英留学禁带方便面!

发布时间:2009-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法制晚报报道,英国海关与税务总署发布最新通告,中国留学生今后携带方便面等食品进入英国有可能被罚款甚至监禁。

英国驻华使馆新闻官苏白瑞特别提醒将要入境英国的中国旅客和留学生,关注英国有关从非欧盟国家携带动物类食品入境限制及蔬菜类食物入境限量的新规。

根据最新的食物入境规定,若个人携带违禁食品入境,海关将予以没收;若个人携带限量食品超重,海关也将没收超重部分。违规个人可能被处以罚款,甚至面临监禁风险。该规定适用于所有非欧盟国家包括中国。

使馆建议:

北京赴英留学生可前往使馆取阅实时调整的中文版《英国个人食品入境条例手册》,抵达边境时如不确定所带食品是否符合规定,请前往红色通道,或使用海关在机场內设置的电话进行查询。

 

文章:“英国海关出新规:赴英留学禁带方便面!”正文完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