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存在的漏洞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出国留学美国高中的人数越来越多,尤其是近年来的低龄留学趋势也越来越高涨,那些潜藏的漏洞也开始逐渐浮现出来,据相关资料显示去美国高中留学的学生80%选择了寄宿家庭中生活,而其中30%的还在在四年的留学生涯中频繁更换寄宿家庭,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情况的呢?

    有专业人士称孩子刚到美国高中的时候就更换寄宿家庭是因为前期留学中介没有搞清楚寄宿家庭的详细情况和生活习惯,在于家长沟通的时候隐瞒了一些事实,因此导致孩子不适应寄宿家庭而变换。其次就是现在的留学中介把寄宿家庭的情况反应给家长的时候往往是报喜不报忧,因此好多家长在送孩子到国外时发现与中介描述的落差太大,因此不得不为孩子更换寄宿家庭。

因此当孩子选择好美国高中的时候,家长应该身体力行的具体做好调查工作,不要轻易相信中介的介绍,而是要根据自己的调查决定要不要让孩子住寄宿学校,因为一旦更换寄宿家庭损失的不仅仅是金钱还有感情。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存在的漏洞有哪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