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乘机转机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3-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你入境后要换机,你得估计好时间,尽早到要转换的航空公司机场柜台去报到,当然行李还是要重新check in。如果机场大,为避免走冤枉路,不妨问一下人。在换机手续办妥,找到确定的机门后,你可能有一段休息时间。这时不妨四处走走,舒展一下筋骨或上一下厕所。
美国留学过海关的经验之谈
 
最主要的一条是:别东张西望,要若无其事的走过去。当然,如果是第一次出关,在大厅里连北也找不着呢,难免要东张西望,左顾右盼的。
 
碰到海关人员心情好,也就让你过去了;如果他们心情不好,十有八九都会叫停你。
 
叫停了,千万别紧张,一般他们都是问“有什么要申报吗?”,这时候就要采取声东计西的策略,要一脸老实像的反问“我带了XX要申报吗?”(XX可以是相机,手提电脑,贵重手表什么的,千万别说个不怎么值钱的东西,海关人员以为你拿他们开涮呢)。他们多数会让你拿出来看看,决定要不要申报,你就主动翻出来给他们看,一边翻一边说是自己用的,到最后这些要不要申报都不重要,最主要是让他们觉得你这个人老实。
 
最后,他们循例会问“还有什么要申报吗?”,答没有就行了。如果他们还问带了多少钱出去,按国家规定的数目说就行了,别心虚!
 
有些海关有X光的行李检查,有些没有。如果是有的话,就要采取避重就轻的策略了。一定要主动把行李放到X光机的传送带上,不过都是那些大件行李,重要物品都放在随身背的小包里,一般都不会有人让你把小包也过X光机了,至少我从来没碰到过。钱就更好办了,几万块钱往裤兜里一塞就是了,总不能让你人也过吧?
文章:“美国留学乘机转机怎么办”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