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前如何准备行李

发布时间:2014-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行李该带些什么是让很多家长和准留学生们头疼的一件事情,其实带哪些行李是依据自己的需要而定的,但是一些必备的和可忽略的行李我们在这里有必要提醒大家一下。主要涉及到三类美国留学行李,包括文具类、日用服饰类、特产类。
  文具类:词典是绝对的必备
    一本英汉词典,成为留学生首先要考虑带的学习用品,可以让你快速了解一些单词,这种词典不仅在刚开始时可以帮助你快速认识生词,而且会一直有用,到美国也可以再买一本英文词典做对照。
    对于留学生来说,不论你学习什么专业,词典都是一定能用到的。“别怕词典占重量,到了那边,这词典就变成‘宝典’了。”如果不是语言专业,带一本牛津或者朗文的双解词典就够了。
  可忽略物品:文房四宝
    像文房四宝这类过于“中国化”的物品,除非有个人嗜好,否则可以不带。毕竟又沉又没有机会用到,宣扬中国特色文化,也不一定非这几样不可。
  日用服饰类:内衣、袜子、眼镜都要带去
    内衣、袜子这些小衣物,虽然不起眼,但是一定要多备一些,因为这些物品的价格在国内要便宜很多,又不占太多的空间。
    近视的同学在出国前,最好多配一两副眼镜(加上眼镜盒),以防丢失或损坏。在美国,配一副眼镜至少需要200元到300元左右,不过后面的单位由人民币换成了美元,对于留学生们来说,是一笔不菲的费用。

文章:“留学美国前如何准备行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