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向中国学生推出行李特惠服务

发布时间:2009-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 冯亦珍6月8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近日在上海宣布,近期将针对中国学生推出了北京及上海至美国的特别优惠活动。据悉,这项活动是美联航刚刚在港推出特惠商务舱票价后对中国乘客推出的又一优惠举措。

这项优惠活动规定:从即日起至2006年9月3日日前购买美联航学生票的中国学生,除了可以享受比较优惠的票价外,凡从北京起飞前往美国,并持有F1种类签证的中国学生都可以在指定的旅行代理商处享受一件额外免费托运行李(23公斤)的特别优惠;同时,从上海起飞前往美国的中国学生只要持有F1、F2、J1、J2任何一种签证,同样可以在指定的旅行代理商处享受这一优惠。

美联航中国地区总经理郭振雄先生 (Sidney Kwok) 在谈到此项特惠活动时表示:"目前,美联航作为亚太市场上领先的美国航空公司,长期以来一直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学生出国留学需要携带很多生活必需品和学习资料,通常规定的两件托运行李往往装不下全部所需物品,所以我们特为学生提供一件额外免费托运行李的优惠,以使他们将来的学习生活更轻松更愉快。"

美联航于1986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开辟中美间不停站直飞航班的航空公司。截至目前,美联航是中美航线上最大的承运人。 美联航目前从北京和上海运营的不停站直飞航班数量超过其他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美联航每天提供4个不停站直飞航班,从北京和上海飞往芝加哥和旧金山。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缔结市场联盟,实行航班代码共享、常飞旅客计划的合作以及双方共享主要航空港贵宾休息室。
(源自:2006-6-9 新华网)

文章:“美联航向中国学生推出行李特惠服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