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入境需知

发布时间:20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当你把一切赴马来西亚留学的手续准备完毕,这其中包括:护照、留学签证,正准备你的马来西亚留学之旅,留学专家不得不提醒你的是:即使如此,在入关中马来西亚海关还是有权拒绝留学生入境。

年龄在35岁以下的女性很容易被马来西亚海关拒绝入境,理由是为了防范她们入境后从事某种特殊职业。马来西亚政府特别赋予海关人员拒绝可疑人员入境这项权利是为了尽量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在马来西亚入境过程中,一旦旅客因此理由被拒绝入境,旅客将会受到长达24小时监管,然后就会被遣返回国。为了避免类似的情况发生,金吉列留学专家提醒留学生一定要在入关时打扮朴素大方,避免这种尴尬情况。

在入境马来西亚过程中,马来西亚海关允许留学生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携带现金入境,巧克力、手包地毯、服饰、珠宝、烈性酒、含酒精的饮料、烟草和香烟这些物品马来西亚政府规定都是要缴税的。对从事毒品走私的人员的处罚马来西亚的法律是极其严厉的,如果在入境时携带了毒品或涉嫌走私毒品的人员,最高会被判处死刑。因此提醒留学生,在入境时不要帮陌生人看管行李或托运行李,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入境需知”正文完
《马来西亚留学入境需知》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