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切斯私立学院

发布时间:2012-6-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 点击图片进入英国切斯私立学校中文网页


   切斯私立学校(Chase Academy) 一所现代化的走读兼寄宿学校,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位于英格兰名城伯明翰以北的斯坦福郡, 一个美丽,幽静,古老的小镇坎诺克(Cannock)中心。这里乘的士到伯明翰机场约40分钟,到曼切斯特机场约一个小时, 到伦敦希思罗机场约2.5小时车程。

    切斯学院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完整教育, 在校学生300多人, 70%的本土学生, 30%的国际学生,我们对中国大陆招收年龄从10-17岁的学生。

    小班优质教育,使教师更全面的关注到每个学生的学习和进步,这使学院取得了较高社会认同度。2011年A-LEVEL考试中,切斯学院考出了骄人的成绩,100%的合格率,平均82%的A或B等级,取得了在整个斯坦福郡所有私立学校中最好的成绩。

文章:“英国切斯私立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国切斯私立学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