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点儿给父母办b2的个人心得

发布时间:2008-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预约签证和准备材料,一定要先去使馆网站上看具体的要求,而不能一味依赖于别人的经验。 网站上有及时更新和将要更新的政策法规;有节假日的预告。省的到时候你预约电话某一天人家预约小姐说没有你不知道原因而傻等。还有的跑到这个版面来傻等别人的建议。在这个版面上的大多都是要签证的,有经验签完证没事的谁往这里跑啊。

2,DS156/157表格上,信息你没有的就不要填。比如家里的传真机,没有就空着好了,不要写什么NONE之类的。 还有的人傻乎乎的在“曾用名”上也填NONE,超级搞笑。 这种地方你没有你就叫他空着好了。

3,父母来美的时间和理由没必要一致,也没必要具体。----但是潜在的理由要充分,以备问道。 我在给VO的信里解释得很清楚。我家公公是1-2个月(看公司营运需要);婆婆3-6个月(看个人适应情况以及家庭事情需要)

4,给VO的信一定要简洁明朗,突出重点,少废话(看了精华区里一个人写的信,真是懒婆娘的裹脚布阿)。------也许是最近写简历COVER LETTER练出来了,我给vo的信就一页(半页是我的地址和使馆地址),但里面的内容格式写的跟简历类似。

5,给父母的中文邀请信是完全没有必要准备的。 邀请信适用于公务和商务。但给父母电话里能做到的再写中文信真是吃饱了撑得。也从来没见到任何签证经历提到过vo要中文邀请信,虽然见很多人都准备。

(版主说明:这一点有别人有不同意意见,说应该填,大家自己衡量一下吧,不过其实这都不是大问题,一个小错误不会影响签证的) ‘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写一点儿给父母办b2的个人心得”正文完
《写一点儿给父母办b2的个人心得》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