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出境游已可办个人签证 春节出境自由行“开闸”

发布时间:2008-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春节,出境自由行悄悄“开闸”,多条出境游线路均可办理个人旅游签证,部分线路自由行的比例占到了六成以上。

市海外旅游公司人士透露,虽然个人旅游签证比团队签证通过率要低,截至昨日,到该 社办理澳大利亚个人旅游签证的游客,仍占到了总数的60%。

省中旅出境部人士透露,市民所熟悉的欧洲游、韩国游,也可办个人旅游签证,武汉市场上已有英国自由行、法国自由行等产品。春节参加巴利岛自由行的市民也占到了一半。巴利岛实行落地签,市民带上护照到达印度尼西亚后,即可在机场办理签证。日本家庭游签证也可望在今年3月后放开闸门。

业内提醒,出境自由行准备签证材料时应仔细,如韩国游需提供人民币10万元以上的银行存款证明书原件、冻结至少3个月及房产、私家车等资产证明等。办澳大利亚签证,单位证明的公章要和抬头纸(印有公司名称的信纸)一致;存款证明不要现存,至少要有半年时间。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爆!出境游已可办个人签证 春节出境自由行“开闸””正文完
《爆!出境游已可办个人签证 春节出境自由行“开闸”》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