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TSC 先批NIW的原因

发布时间:2008-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trackitt.com上明显显示,去年7月的TSC的140,NIW处理的比例最高,一半左右,EB-1b一个都没有处理,EB-1a少量几个,EB-2perm的有一些,但比例明显不如NIW.

为什么他们会优先选择NIW? 在我看来,纯粹是他们想偷懒,想暂时缓解485的工作量。

EB1是没有排期的,一旦140批了,就得尽快批485了。以前还有个name check能让他们找到拖的借口,现在有个180天的限制,而去年7月的案子,name check已经到,或者马上就要到180天了。这就意味着他们每批一个EB1 的140,就又增加一个案子到现在的,或是不久后的待处理的485队列里。

EB2-PERM有排期,但PD是按PERM算的,也就是说,尽管那些140是去年7月交的,但PD却早于这个日子。甚至有不少 BEC里出来的,都排到了,还有不少即使现在还没排到,估计不久以后也会排到。同理,他们批了这些140,又会增加485的待批数量。

唯独NIW是最“安全”的,PD就是07年7月,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排到,所以处理了这些140,就可以把他们的485束之高阁,很长一段时间不用管了。

所以说,批掉同样数量的140,显然是选择批 NIW 能minimize他们短期内批485的工作量。反正能拖一天是一天,这就是移民局的嘴脸。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解析TSC 先批NIW的原因”正文完
《解析TSC 先批NIW的原因》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