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有效 I-94 即将过期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08-3-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近我I-94过期的问题终于搞清楚了,给大家借鉴一下。

去年入境时,由于护照一年后过期,所以CBP官员给的I-94过期日期是护照过期前6个月。拿到新护照后,开始了漫长的更改I-94有效期的过程。

1。local CBP:他们只能更改入境时I-94的错误,所以理论上我的情况不适合。但是谈谈也有好处,他们把日期改到了旧护照到期日,争取了6个月时间。估计是新护照号码不一样,他们没有办法一次把时间改到和I-797一致。

2。I-539 在版上和大家讨论过,当时认为可能可以。但是我尝试file过I-539,退回。

3。local USCIS 他们甚至说我不必理会I-94的过期日期 (后来证明完全错误),差点误导我 unlawful presence

4。I-102表 local USCIS建议的。这个表也有问题,它只针对I-94丢失的情况,且不能延长居留时间。

5。加拿大或墨西哥。我没试过,据说可以,但是local CBP的官员告诉我,短期出境到加/墨 也可能不会收取I-94。估计解释一下可能可以,但是要看运气。

6。延期H1-B 但是如果H1还有六个月以上时间才到期得话不行。

7。回国重签H1-B,肯定可以,但是很麻烦,除非打算回去度假。

----------------------------------
正确解决方案是:
file I-129,但不是延期H1-B,而是延期stay。把以前申请表上护照号码改了,其他都一样。麻烦是自己不能做,要找雇主申请,320刀。
----------------------------------
ps 搞清楚护照到期日很重要,我就是一不小心被折腾了一年。此外要多问问,local
USCIS 的官员未必正确。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H1-B有效 I-94 即将过期的解决方案”正文完
《H1-B有效 I-94 即将过期的解决方案》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