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以下未成年人申请美国护照步骤

发布时间:2008-3-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天给老三申请了护照,步骤如下
网站:http://travel.state.gov/passport/get/minors/minors_834.html

1.填DS-11表,网上填写,自动生成表格,打印。(我直接下载填的,需要Acrobat)

2.提供Birth Certificate。获得地点:查local的DSHS网站。

3.与父母或监护人关系证明:Birth certificate上有父母的名字。

4.父母的ID:DL或Passport。

5.父母签署同意申请文件:父母必须同时去申请且签字。今天办护照时那个人还把小孩和照片核对了一下,所以小孩最好也带过去。

6.两张护照照片,2x2”。

7.申请费:60+25=$82。$60只能用支票,$25可以用信用卡或现金。

8.如果需要加急,费用另加$60(我在邮局看到的价格是加急174.5刀,有点不同)。为尽快收到护照,可以要求overnight delivery。

9.申请周期:正常情况下是6-8周,加急情况下约3周。(不过今天邮局负责办护照的人说现在正常情况下10天也差不多)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16岁以下未成年人申请美国护照步骤”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