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ransit visa申请经历

发布时间:2008-4-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打算回国途中日本小逛一下。前天晚上决定后,查了下精华区,按要求准备了材料,今天就跑去detroit的日本领事馆交申请了。

日领馆在GM总部里,总部大厅环境不错,特意逛了一下,决定下次去拍点片片回来。在电梯附近要登记出示id拿一张visitor card才让进入大楼上层。我和同伴在进门前淋了雨,形象糟糕,本来想找个洗手间整理一下,可惜居然没有找到,只好躲到楼道里梳理了我跟杂草一样乱的头发,就硬着头皮进去了。领馆很小,几乎没有什么人。门卫大哥看到我们很开心,还聊了几句。然后跑去窗口交材料。

受理申请的居然是个白人小帅哥,看到我们来了才从座位上来到窗口。小帅哥很认真的查看我得材料。有一点要提的是,他说银行statement只要一个月的就可,把我打印的以前的2分都还给我了,行程安排也没有提,而且还在我得签证目的一栏里加上了 sightseeing。记得考古的时候,大家都说只能填transit to BJ,不能说旅游,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啊?我和同伴都很花痴,盯着人家看。搞得小帅哥很不自在,把我得材料翻来覆去检查了3遍。轮到我同伴的时候就没有仔细看,也没有擅自加什么sightseeing在目的里面。最后检查完她的材料还不放心,又把我得检查了一遍。最后让我们一周以后来取护照。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日本transit visa申请经历”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日本transit visa申请经历》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