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办旅行证的敬仰

发布时间:2008-5-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给孩子办旅行证必须面谈,不能邮寄了。

1. 跨区办的。签证官看到这个问题了。但是我恳求了一下也没有多说。签证官比较好说话。其实我们这个中西部州很奇怪,居然归总部管。

2. 资料。 如果父母现在是合法身份,所有证明父母合法身份的资料都必须带齐,而且必须有原件,复印件,否则自己要花钱投币复印,复印机只收1毛钱硬币。 特别是i-20,如果显示过期了,一定要带新的。 原件一定不能少。  当然非法移民,或者身份过期的,也可以给孩子办旅行证,但是据说要花较长时间。

3. 关于加急。 现在有通知说停止了证件的加急,但是这次还是成功加急了。 主要是出示了下周的机票,还有半个小时的恳求。

我不是很顺利, 忘记了带最新的i-20。 不过签证官还算比较好说话,在央求了半个小时之后,接受了lp发过来的复印件,没算白费我来回的机票。 服务态度不错,也比较认真。前面有个人资料也是少带了,好像也解释了半天。

update

4. 关于父母如果只有一方去,另外一方必须授权同意申请的授权同意函。 有的人说必须到银行做一个notiry sevice,才能使用。 似乎没有这么严格。 我就用中文写了封信, lp签了个字就好了。 他们也接受了。

5. 如果要用回邮服务,必须自己准备信封,还有money order.回邮服务不收现金。 如果是当天取,就可以。

6. consulate location: chicago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分享一下办旅行证的敬仰”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分享一下办旅行证的敬仰》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