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CJ-F1续签涉险过

发布时间:2008-5-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纠缠了很久SEVIS FEE的问题,建议把该不该交SEVIS FEE的那份文档打印出来,最近领事馆对这个查的很紧。如果确实应该交SEVIS FEE的话,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企图混过去。

2. 我的学WIRELESS COMMUNICATION和DSP的,VO一听我说学这个,决定CHECK我,白条都递给我了,赶紧ARGUE我在07年1月在上海已经被CHECK过了,VO一听我被CHECK过,立刻收回白条,放我过了。被CHECK过的同学千万记得,建议把那份关于CHECK的有效期说明打印出来,当然我那天是没有用到。事实上,其它所有准备的SUPPORTING DOCUMENT都没有用上。

3. 取签证是第二天下午2点,回美国的时候过移民局,那里的IMMIGRATION OFFICER效率及其低下,态度恶劣,一边互相聊天,一边吃东西,一边处理你的CASE,返回的时候大家做好耐心等待的准备。

4. 梁先生的服务非常好,人很NICE。

5. 同行的几个签友都过了,3个H1,2个F1.

6. 住HOLIDAY INN LINCOLN, $68一个晚上,条件不错。

7. 如果能够回国签的话,最好还是回国签,到CJ签实在折腾!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5.15-CJ-F1续签涉险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5.15-CJ-F1续签涉险过》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