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用AP从洛杉矶入关经过

发布时间:2008-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回国探亲,昨天从洛杉矶用AP入关,过程颇为顺利。洛杉矶的海关对AP很熟悉,不会象以前有些同学说过的(在其它关口)和你在AP和H1/F1的问题纠缠不清。

我过关的简要情况如下。

首先在CITIZENS & RESIDENTS的通道排队。其实4号窗口的玻璃隔板上就贴了一张ADVANCE PAROLING标示,只是字比较小,在远处不容易看见。

排到我之后,交上新添好的I-94,海关申报单,护照和三张AP。警官问了我如下问题。
1. Is this the first time you use the paroling program?
2. Which compnay are you working for? (我目前用H1工作)
3. What is your job?
4. What kind of VISA did you have before?
5. What is the current status of your green card application?
6. What is your father and mother's first names?
7. what is your SSN?
8. Ho long did you stay in China this time?

我一一答复后,警官在三张AP中的两张上盖章,留下一张并退回给我另外两张。然后处理I-94和海关申报单并交还给我。I-94上PURPOSE一栏写的是(DA-512, A.O.S)。有效期写的是29 MAY, 2009 (从当日算起一年)。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5月30日用AP从洛杉矶入关经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5月30日用AP从洛杉矶入关经过》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