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绿卡了!

发布时间:2008-8-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的EB-2 PERM (PD 3/7/2006) I-485 8月5号在TSC批准后, 在8号,9号,和11号又LUD了. 其间一直没收到"CARD ORDERED NOTICE"只是说"APPROVAL NOTICE WAS SENT OUT"...

刚刚回家看信箱,除了意料之中的APPROVAL NOTICE外, 手摸到另一个中间有一点硬硬的信封, 心里还想不会是传说中的卡吧? 拆开一看果然是! 看样子, TSC的同志们在忘我的工作呀! 各位已受到APPROVAL NOTICE的DXJM们, 一两个星期之内应该就能受到卡了.

拿到卡,心里还是感触颇多的但是没有原来想象的那么激动. 工作快7年了,由于05年换了公司, 重新开始PERM到现在快两年十个月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好在心态一直还比较平和, 该干嘛干嘛. 拿到绿卡后会很大程度改变我的生活吗? 我想不会的. 当然了, 自由是肯定自由多了, 机会可能也会多些.

版上还在忍受等待的痛苦煎熬的各位DXJM, 你的那一天肯定会来到的, 衷心希望各位的那一天能早日到来. 绿卡很重要, 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千万不要因为它影响各位的生活...

GOOD LUCK, EVERYONE!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今天收到绿卡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