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换新护照实录

发布时间:2008-8-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昨天请假去DC换新护照。护照明年过期,而且最近在打算年底回国探亲。可能回来时护照刚好只有六个月有效期,为了避免入关啊,签证只类的麻烦,就提前把护照更新。在精华区没有怎么看到去 DC换护照的文章,所以写点东西。

去之前把网上的申请表格打印添好,我觉得这是我作的最正确的了。领事馆里面我没看到有多余的表格。在那里现场照了照片,10快,照相的mm很负责,而且也很快。其他材料嘛 ,我把差不多所有证件还有复印件都带上了,然后和工作人员说明了我的情况,他们也很理解,就帮了个忙,告诉我一般要一个月左右拿新护照。态度很好。

其他的嘛,我市自己开车去DC的,9点出发,11点左右到,找了很久停车位,最后没想到在使馆旁边就有,是我自己错过了。不过说实话,我觉得可能我会推荐大家坐火车或者汽车去,因为DC的路实在太窄了,而且我开车技术不好,闯了几个黄灯。

其他嘛,我也准备好了回邮信封和邮票一并交上,等了差不多45分钟,实际办证时间5分钟吧。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DC换新护照实录”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