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瑞士学酒店管理

发布时间:2007-5-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是一个文科的大二女生,出国留学是我心中的一个梦想。当我走入中国人民大学的校门后,我才意识到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大一时满耳听到的都是考托、考G和考研。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就开始思索自己以后的方向。考研、出国、找工作,我到底应该做什么?究竟哪条道路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考研可能是最大多数人的选择,我也想过。曾经想考法学的研究生,因为法学现在很热,律师既有高薪,又有较高的社会地位;曾经也想考经济的研究生,做一个令人羡慕的白领甚至金领,但一想起令人头疼的数学,我就放弃了。找工作也不失为一条选择,但对于一个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来说,由于受到专业的限制,再加上没有任何工作经验,有时还会有性别等因素的影响,就不像一些学理工科的学生那样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
至于出国,其实这是许多人的梦想。现在的社会日益国际化,中国的国际化是必然的,即使不出国,找工作或考研究生也罢,为了更好地生存,我们就必须去适应这个社会,去学好英语,学习更多的知识来充实自己,才能不被这个社会淘汰。我想出国读研究生既能继续深造学习,又可以开拓眼界,增长见识,这真是一举两得的事情。面临如此多的复杂的情况,做一个可以直接影响自己以后人生的选择就更难了。我是学政治学的文科女生,性格活泼开朗,所以自己认为不适合做理论研究者,而且生性不喜欢受约束,所以不打算考研究生。我想如果我不能出国的话,我会选择找工作的。但出国的道路,我永远不会放弃的,我要去瑞士学酒店管理,对于我而言,出国不是最终的目的,增加自身的素质和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文章:“我想去瑞士学酒店管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我想去瑞士学酒店管理》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