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中行信用卡实录的技巧

发布时间:2007-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天去办了中行的国际卡,估计最近大家都要办了,我把过程记录一下,给大家做个参考。

  要准备的东西:
  美刀,这是of course的,只申请卡的话,至少500刀。
  自己的身份证及复印件一张。
  别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一张(联系人,要是北京的身份证,我们的都是的)。可以带一支银行里用的那种笔,方便一些。

  过程:

  找到中行分理处,北大旁边有两家,为之大家都知道了。

  填表:

   首先要天一份申请表,(做得很漂亮,像一般的那些介绍业务用的广告)

   主要的条目有:

   币种(美元),卡种(普通卡,金卡要求的信用额度比较高),Visa or Mastercard(任选一种)。

   信用额度:可以自己填,但至少500,能省就剩吧。

   还款方式:可以选以现金或支票主动还款 or 自动转账还款(建议选前者,比较安全)。

   联系人资料:
   就是那个身份证复印件上的内容,身份证号码什么的。

   剩下的都是些常规的内容。

   申请表填好后,交到窗口内,会给你一张开户申请,就是那500美刀的定期账户(这个账户是压在中行的)。然后会有一两张小的表格,工作人员会知道你填完。
最后会给你三个收据之类的东东,拿好,领卡的时候要用(12个工作日之后通知)。

   办卡的过程就是这样,因为以后用的钱不是这500,所以还要有一些美刀在手上,建议存一个活期账户。


   整个过程要填的内容比较多,仔细一些,不要出错,因为这些东东要拿去审查,最好不要出什么麻烦。还要用到单位名称、地址、电话,我填的生科院和实验室的电话,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还有就是要签名若干次,可是适当提前演练。

文章:“申办中行信用卡实录的技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