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选择:英国房地产专业硕士学位

发布时间:2007-9-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湖北Renee来电咨询:我想去英国攻读房地产的硕士学位,请问英国哪些大学的房地产专业比较好。对申请者的成绩有何要求?谢谢!

回  答:

英国有不少大学开设与房地产有关的专业,包括房地产评估、投资、开发、规划、管理以及相关法律课程。现提供几所大学开设的房地产硕士学位供你参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在伦敦的有南岸大学(South Bank University)和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South Bank University 提供的房地产硕士专业课程有:Property Law (物业法)、Estate Management (房地产管理)、Property Asset Management (物业资产管理)等理科硕士课程;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提供房地产开发理科硕士学位(MSc Real Estate Development)课程;

在伦敦以外的有剑桥大学(Cambridge University)、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和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

剑桥大学的Department of Land Economy(土地经济系)开设MPhil in Land Economy Research (土地经济研究哲学硕士)课程,以及MPhil in Real Estate Finance (房地产财务哲学硕士)课程。

雷丁大学提供MSc Real Estate (房地产理科硕士)课程、MSc Real Estate Economics (房地产经济学理科硕士)课程和MSc Real Estate Finance & Investment (房地产金融与投资理科硕士)课程。联系Professor Colin Lizeri (email:c.m.lizier@reading.ac.uk) Tel: +44(0) 118 378 6339。

根据英国泰晤士报公布的大学科目排行榜中,房地产硕士课程排列在前五名的分别是:剑桥大学、雷丁大学、阿尔斯特大学、伦敦南岸大学和普茨矛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大多数房地产专业硕士课程的入门要求都极为严格。除一般最低录取标准外,必须拥有英国大学相关学科(如地理、经济学、传统科学)的本科学位;有一定的房地产专业背景或相关工作经验;英语语言要求:雅思总分要达到七分。

文章:“院校选择:英国房地产专业硕士学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院校选择:英国房地产专业硕士学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