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谢菲尔德大学推出奥运奖学金

发布时间:2008-3-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前,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为申请攻读该校硕士学位课程的中国学生新推出了中国奥林匹克奖学金。

该奖学金共设两名,获得该奖学金的申请者可以得到全年学费50%的减免。奖学金申请者需为中国公民,且必须在2008年6月6日前申请谢菲尔德大学并得到2008年9月该大学硕士课程的录取通知书。评判标准主要根据学生的学业水准,同时,谢菲尔德大学也颁布了对于就读工程学院、科学院以及法学院学习本科课程的中国学生奖学金政策:凡在以上三个学院内进行本科阶段学习的中国学生,都可以在大学第一年自动获得1500英镑(法律系)或2000英镑不等的奖学金。如果学生在本科阶段的平均成绩能够保持在60%以上的话,那么本科三年都可以享受该奖学金政策。工程、科学以及法律专业是谢菲尔德大学的王牌专业,在世界上享有较高的声誉。成绩优秀的国内高中毕业生想要进入谢菲尔德大学,可以先修读谢大的预科课程,然后直接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来源:京华时报
文章:“日前谢菲尔德大学推出奥运奖学金”正文完
《日前谢菲尔德大学推出奥运奖学金》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