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Resume申请最为重要

发布时间:2008-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材料,尤其是简历,这个是最重要的

现在说材料的准备问题,要强调一点,resume或者cv是除了你的GPA即transcript以外最为重要的材料了,简历的修改有很大的学问和艺术性,很难做到完美,但修改到最好还是很实际的,国外学校很讲究resume,有专门的部门负责学生简历的修改为学生提供咨询和全方位的服务。

格式与申请program无关的尽量略去,省去篇幅,针对申请专业,看是否有必要列出activities,参与的社团等等。

对于国内研究生背景的申请者来说,尽可能的列出你的selected papers和其他research成果,包括patent和chapters(若是帮教授出书编辑或者修改某一个某几个章节的话),有研究背景和成果的本科在读或毕业生同样如此;然后,对于无研究成果,paper的本科生来说,重点列出一项experience,里边详列你的研究经历,进入的实验室参与的project,既要简明扼要,也要阐述你的contribution和result。

intern为另一大项,如上所述一一列出,并作出具体说明和experience项一样列出Position,简要工作内容,contribution和result。其他就没什么重要内容了,skill一项只需列出一堆(软件,工具,操作环境……)名字来,resume不要超过一页。

来源:无忧雅思网

文章:“研究生Resume申请最为重要”正文完
《研究生Resume申请最为重要》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