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的CSC奖学金开始申请

发布时间:2008-6-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前,2009年西澳大利亚大学CSC(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博士生奖学金开始接受申请。只要通过国内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就能申请该项奖学金,而985工程类院校的学生更有机会优先获得。申请成功后,学生可在西澳大学免费完成硕博连读课程。

据悉,2007年西澳大学与CSC共同发起了该奖学金计划。计划规定西澳大学每年都将为中国学生提供50个奖学金名额,用于资助赴西澳大学读博的中国留学生。获奖学生将得到四年的学费、海外学生医疗费和每年5000澳元的生活费;同时,CSC每年还将提供一次往返旅费和留学生活费,大约15000澳元。

据了解,该项奖学金在浙江省的申请点设在浙江新东方出国服务有限公司。2009年奖学金的申请截止日期为7月底,想要申请的学生需提供6.5分以上的雅思成绩、中英文成绩单(皆需校方盖章)、英文履历以及两位不同导师的推荐信等材料。

来源:每日商报

文章:“西澳大学的CSC奖学金开始申请”正文完
《西澳大学的CSC奖学金开始申请》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