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留学申请材料 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10-10-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之路具体来说可以概括为:高一学、高二考、高三申请。 因此提前了解美国留学申请材料、流程和准备周期,对于有意赴美国留学的同学来说是一件非常必要的事情,只要先明了这些,才能有条不紊地开展自己的美国留学申请之路。

美国留学开学时间

一年有两次开学时间,大多是秋 季开学,一般集中在8月、9月,各校具体开学时间自定,也有一些春季开学的学校,1月至3月居多。

美国留学申请周期

高中生留学,7月至9月考托福或雅思,10月考SAT1,10月至12月准备申请材料,最好在12月底将全部申请材料递出。录取周期比较短,一般6周至8周(不包括假期)。如2010年9月开学的学校,一般要在2010年2月1日递交申请,有的学校会更早。申请去美国留学,一般要提早2年做准备,托福、SAT、GRE、GMAT等考试都要时间,越早准备越有利。

美国留学签证周期

美国签证周期受使领馆预约时间、学生英文程度和心理素质的影响,周期在1至3个月之间。签证是在拿到学校的录取通知后再做准备,可在开学前3至4个月进行。

美国留学准备周期

高中生出国准备周期较长,仅凭托福或雅思成绩很难申请到一所好学校。申请美国名校,学生还要考SAT。有人将高中生留学准备周期概括为高一学、高二考、高三申请,还有的学生从初三开始准备,学英语,这样时间上更从容。

美国留学准备材料

标准化考试成绩,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阶段的成绩单,简历,个人陈述,推荐信,学位证/毕业证或在读证明、财力证明,护照和其他材料。

美国留学申请流程

留学考试的准备→海外院校的选择→申请材料的准备、递交→面试→等待结果和答复学校→签证的申请→行前准备。

文章:“美国大学留学申请材料 申请流程”正文完
《美国大学留学申请材料 申请流程》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